我校校董校友学生受邀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6月28日至7月1日,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恒安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连捷,我校董事会董事、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徐松华、澳洲宏安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展垣、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腾雄、香港德润集团董事长骆钢及日中文化交流促进会理事长刘洪友校友受邀赴京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并于7月1日上午8时参加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自中国台湾的我校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范姜锋也受邀亲临现场参加盛会,他感慨:“作为台湾青年生逢盛世,能亲身在天安门的庆典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激励人心。”范姜锋表示:“现在正在中华民族最接近复兴的时刻,在大陆的台湾青年更要做好“桥梁”工作,帮助更多的台湾青年到内地发展,也要让更多的台湾人了解真实的大陆。两岸青年应携手干大事、干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8b8bc8f5bb8b0010f485590e7357fea.jpg

受邀参加建党百年庆典活动的骆钢(左二)、许连捷(左五)、陈展垣(右四)、魏腾雄(右三)




(编辑:张罗应)